IMG_1170  

 

上週六大約20 多位外國醫生擠進我們小小的久明診所

除了參觀診所之外

最主要是分享我的肉毒拉提打法和心得

(首次明星療程技法無私大公開)

肉毒皮內注射拉提打法(Botulinum toxin intradermal injection, dermolift)

是我們的明星療程

滿意度高達98%

 

IMG_1171

 

 

肉毒皮內注射拉提打法(Botulinum toxin intradermal injection, dermolift)

最開始是由韓國醫師提出的

經過多年的經驗和客人的回饋反應

我的dermilift 打法~部位~泡製濃度都有調整

 

當天我先標示出之前韓國醫生打法的位置

IMG_1176

 

接著在另一側標示出我現在習慣施打的位置

IMG_1173

 

按照之前韓國醫生建議泡製的濃度和打法

有些客人會出現一些狀況

後來經過調整濃度和施打的位置

拉提的效果更快出現

而且原本有些客人會出現的不良反應也沒有了 ~~~

 

通常打完的時候

我會讓客人坐起來看

10個有9個可以馬上看出立即的拉提效果~~

 

當然有些客人除了臉部拉提之外

也會注意到頸部線條的鬆弛和皮膚的皺褶

肉毒皮內注射拉提打法(Botulinum toxin intradermal injection, dermolift)

也是適用於頸部狀況的改善

只是施打的方式要更小心

IMG_1197

 

肉毒皮內注射拉提打法 Dermolift 為何可以立即馬上有效

原因是當肉毒桿菌素施打進皮內時

立即反應 immediate effect 是

會造成纖維母細胞的 cytoskeleton rearrangement 

接著 collagen 膠原蛋白也 rearrangement

結果是施打部位的皮膚會收縮

所以施打的位置就很重要了

攸關於拉提的結果

因為immediate effect 立即反應是馬上可以看得見的

所以我有一位客人是講師

她常常在大型演講的當天

會先跑來打皮內肉毒拉提

打完之後

臉部線條變得更好看

然後再美美的去演講

 

IMG_1187

 

肉毒皮內注射拉提打法 Dermolift

delayed effect 會在施打後3個月內慢慢出現

主要是會刺激纖維母細胞產生更多膠原蛋白

所以皮膚緊緻和拉提效果會在3個內越來越好

整個效果大概可以維持4~6個 月

 

會後和很多醫師有討論到其他的療程

主要是黃金電波 眼周電波和玻尿酸

他們問到一個問題~~

眼下淚溝和蘋果肌的玻尿酸我是用鈍針還是尖針施打

我是用尖針

因為還是比較漂亮~~~

他們也是深有同感~~~~

 

 請勿盜取,轉貼必究。

 

 

 

Dr.Gary Young
久明診所
院長 楊勝君

美麗專線: 02-8968-2090
E-mail: drgaryyoung@gmail.com
Official website: www.drgaryyoung.com.tw
facebook粉絲團: www.facebook.com/drgaryyoung

 

 

arrow
arrow

    dryo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