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上班途中看到這個新聞
好奇到底是打了什麼東西
回家查了新聞
文中提到~~PAAG~~
好熟悉的成分
恩~~
它是雅得媚的成分之一

雅得媚是由97.5%的水及2.5%交叉連結的polyacrylamide所組成

聚丙烯醯胺凝膠(Polyacrylamide Gel,簡稱PAAG)

雅得媚也就是傳說中的"長效型玻尿酸"
但是它本身完全不含有玻尿酸的成分
號稱可以撐3~10年以上
但是PAAG的成分是會永久存在體內 永不被分解的

對於永久的任何事情我都不相信
當然填充物也是
人會老
臉部的線條一定會隨著年紀而有所改變
不會消失的填充物只會很突兀的杵在那
更何況未確定的致癌性

3週前有一個朋友帶來一位住在馬來西亞的阿姨
阿姨來諮詢就問說有沒有打雅得媚
跟她解釋我們沒有打的原因之後
她說她要去火車站前的一家診所打
因為那家診所在馬來西亞的電視廣告打很兇
強打"長效型玻尿酸"
她們很多人都特別來台灣打這長效型玻尿酸


當下心中好多感觸

以下為新聞內容~~


史亞平夫涉違法隆乳! 補牆材料注體內
.TVBS – 2012年11月15日 下午1:12...

外交部次長史亞平的丈夫郝治華,涉嫌違法使用第二類致癌物「奧美定」為婦女隆乳,檢警追查發現,「奧美定」在台灣稱為「PAAG」,一般只能用在建築工程,沒想到郝治華涉嫌將這種「補牆璧的材料」打進人體內,而且這種化學原料一包500公克只要168元,卻被當成是1C.C.要價上萬元的玻尿酸,檢警查出,目前疑似有上百人不知情,豐胸卻被打入致癌物質,台灣至少已經有5人發生病變。

這就是「奧美定」,一種粉末化學原料,在台灣稱為「聚丙烯醯胺PAAG」,加水稀釋後調配做成「工地穩定液」,主要用於建築工程填補牆壁縫隙,卻被人拿來當豐胸材料,注射到人體內。

檢警查出,外交部次長史亞平的醫生丈夫郝治華,涉嫌用這個「奧美定」替人隆乳,謊稱是品質很好的玻尿酸,收費高達20萬,至少已經造成5個人發生病變,一般合格醫美診所醫師表示,奧美定是致癌藥物,只有在大陸聽過,台灣醫美不能使用。

這個化學物本身是無毒性的,但是它到人體之後會分解,分解之後會成為丙烯醯胺,它可能會有致癌的疑慮。
 

大陸有不少人為了省錢,施打化工材料PAAG調配出來的「奧美定」隆乳,最後引發癌症病變,醫師強調,一般玻尿酸要注射臉部大約需要2-6C.C.,但像這樣一支針成本就要上萬元,奧美定在化工材料行購買500克只要168元,差距上千倍,如果是注射到胸部,價格落差更大。
如果使用在身體甚至是胸部,可能量就會非常多,可能要到150C.C.到200C.C.以上。」
 

民眾到醫美診所施打玻尿酸,一定要當場確定產品是否原裝,沒有被拆封過,還要仔細看有沒有衛生署核可字號,才能確保自身權益。


Dr.Garyyoung
久明診所
院長 楊勝君

美麗專線: 02-8968-2090
E-mail: drgaryyoung@gmail.com
Official website: www.drgaryyoung.com.tw
facebook粉絲團: www.facebook.com/drgaryyou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yo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