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年紀增加

因為膠原蛋白含量遞減和脂肪分佈改變

會讓人臉部線條  鬆垮~~凹陷~~下垂~~

除了老態出現之外

還會有給人"歹命"和"苦命"的感覺

靠著填充劑的施打可以改善這種憔悴消瘦衰尾臉


M 先生就是有以上的困惱

而想以填充劑來改善

來看看術前術後吧~~~





很明顯的在眼睛下方的蘋果肌及雙頰的部分

因為玻尿填補之後

呈現出比較柔順線條

馬上年輕了10歲



45度角的照片更是有明顯的差異

左圖是術前

消瘦的臉龐 不禁讓人心中有無數疑問他到底怎麼 了 ~@@~
 
(其實只是老了 ~~~~歲月很可怕)

玻尿酸填補修飾凹陷的部位之後
 
立刻恢復青春無敵的帥氣男模樣



M 先生在第一次打完之後

因為工作忙碌

在大約一個月之後來做第二次細節的微調
 
以達到更無敵 更帥氣的臉蛋


填充物不管是玻尿酸 晶亮瓷(微晶瓷) 或是水微晶

在術後一週內都多多少少會有腫脹的現象

建議在一週後

完全消腫之後看看填補的部位是否達到理想的線條

若是不足

再回診微調



通常建議填補的量

我覺得剛剛好就好

過多其實會現得很突兀不自然

尤其是蘋果肌

不要太貪心

剛剛好就好

less is more~~~

還要考慮到動態的情形

很多人都會要求靜態時淚溝蘋果肌補到"飽"

所以當她或他笑起來時

往上推擠~~~~~~~~~~~ 就會出現一大陀

每次我看到這樣的客人時(不是我的傑作)

我的心理會覺得她或他好可憐

一個美美的人怎會被打成這樣

因為醫生要多賺錢阿 諮詢師要多賺錢阿~~

曾經聽過蘋果肌打10CC的

恩~~~~ 10CC

怎麼打阿~~~

聽說後來變成禿眼金魚~~~

我討厭麵包超人的臉型

也不喜歡奪魂鋸的木偶臉


Dr.Garyyoung
久明診所
院長 楊勝君
美麗專線: 02-8968-2090
E-mail: drgaryyoung@gmail.com
Official website: www.drgaryyoung.com.tw
facebook粉絲團: www.facebook.com/drgaryyoung
Add: 市板橋區文化路一段137號3樓


arrow
arrow

    dryo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