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ulptra®3D聚左旋乳酸~3D肌因再造 讓妳重返新肌
全新的Sculptra® 3D聚左旋乳酸,帶領醫學美容從2D思維走向3D新美學!以整體的均衡美感為考量,透過注射聚左旋乳酸到指定部位,即能活化肌膚、刺激膠原蛋白再生,無論是除紋、豐頰,或是全臉拉提、輪廓重塑都能做到,自然而然地讓肌膚找回活力,再現青春。

Sculptra舒顏萃就是幫助我們補充人體流失的骨膠原,也刺激骨膠原的產生,骨膠原是保持肌膚年輕有彈性的主要物質,又有很多人稱舒顏萃為「注射型的電波拉皮」,號稱為「液態拉皮」,可見對於皺紋的改善,非常有幫助,它和其他填充劑不同之處,在於他的效果是要慢慢的浮現的,同時有填充、緊緻、拉提、回春 多重效果的微整形新武器。


源自皮膚科醫師美麗新發現
Sculptra3D聚左旋乳酸(PLLA)原是外科可吸收式縫線成份之一,由一位皮膚科醫師意外發現,當他在可吸收式縫線的周圍察覺到膠原蛋白的新生現象,便激發出這個絕妙構想:在臉部使用3D聚左旋乳酸(PLLA),可改善膠原蛋白因老化而流失的現象。1991年上市後,3D聚左旋乳酸(PLLA)廣泛運用在歐洲醫學美容界,回春效果廣受諸多專業醫師的肯定。


把青春 一點一點找回來
Sculptra® 3D聚左旋乳酸將以漸進的方式展現成效,一開始於4~6星期後,會慢慢撫平皺紋、修補鬆垮的臉部肌膚,而肌膚深層內持續增生的膠原蛋白,能讓效果持續長達25個月,讓美麗的方式更自然、更持久。
*實際療程次數及所需時間會因人而異;部分人士或許需要較長或較多療程,才能達到最理想效果。

Sculptra®主要成份是什麼?
Sculptra ®主要成份為聚左旋乳酸 (Poly-L-lactic acid / PLLA),一種與生物相容、不會引起體內排斥,以及能被體內自行分解代謝的物質,被醫學界使用超過30年,無需於治療前進行皮膚過敏測試,也可安全使用。

Sculptra®有多久歷史?在其他國家獲准上市嗎?
Sculptra ®於1999年問世,已於美國、英國、法國、澳洲、加拿大、新加坡等多個國家共超過150,000名人士身上使用,2009年獲美國食品及藥物管理局正式核准其改善肌膚問題的功效。


不只是填充,啟動自體膠原蛋白增生功能!
填補凹陷兼拉提豐盈,增進整體肌膚緊實力的一次到位治療, 不再只是單獨注射填充物撫飾太平,Sculptra舒顏萃在注入肌膚的同時,也刺激了自體膠原蛋白分泌活躍,同時Sculptra 3D聚左旋乳酸(PLLA)是經FDA唯一核可認證,臉部注射效果持續性長達25個月。

3D聚左旋乳酸(Sculptra)作用原理
Sculptra舒顏萃中的3D聚左旋乳酸(PLLA)是一種微粒注射型粉末,具生物相容性及分解性,當注射進入真皮層,成份會暫時取代肌膚流失的膠原蛋白,並漸進式地在肌膚組織中一邊行崩解釋放作用,一邊促進膠原蛋白再生,復甦自身的賦活原力,不同於一般填充物質,吸收代謝後將恢復未注射前的原狀,而Sculptra舒顏萃不只填平凹陷處、撫飾老化現象,最後留下的,是您時光倒流的年輕模樣。






是否需要專業人士施行Sculptra®療程?
施行此技術的醫生,需要透徹地了解臉型構造及具備相當的注射技巧,所以您應尋求曾受Sculptra®專業訓練的醫生進行Sculptra® 3D 聚左旋乳酸注射。

整個Sculptra®療程需要多少次?每次間隔多久?
若要達到最佳的效果,注射會分為多次進行,通常為2~3次,每次之間相隔4~6星期。由於每個人對Sculptra®的反應可能會有所不同,實際的注射次數也有不同。

整個Sculptra®療程的效果何時顯現?能維持多久?
肌膚深層需要一段時間來慢慢增生膠原蛋白,故Sculptra ®的治療效果會於1~3個月內自然地逐漸呈現,治療效果可長達兩年。由於每個人的體質與生活習慣不同,療程效果的進度及持久度可能會因人而異。

注射後有什麼常見反應?
注射後的一般常見反應,包括在注射範圍出現腫脹、發紅、疼痛、癢、變色、結痂、脫皮及出現輕微疤痕。症狀通常會在注射後1~15天內自動消退。詳情請諮詢您的醫生及參閱療程同意書。

3D聚左旋乳酸(Sculptra)注射深度及注意事項
3D聚左旋乳酸(Sculptra)注射主要在骨膜上層,以及真皮深層及皮下組織層。注射在正確的層次,對於效果的顯現和減少副作用的發生非常重要。

這需要對於臉部皮膚構造,及脂肪、肌肉、神經、血管等解剖學有深入了解,並且對於臉部老化現象有深入之研究,及有豐富的臨床治療經驗的專科醫師來施行,可以將注射Sculptra的效能發揮到最極致。


3D聚左旋乳酸(Sculptra)術後如何照護?
(1)注射後立即按摩,每次按摩5分鐘,每日5次,持續按摩5天有助3D聚左旋乳酸(PLLA)平均分布於真皮組織,使未來輪廓的雕塑達到完美理想程度。
(2)每次按摩後於注射部位進行冰敷5分鐘,減緩術後產生的水腫及敏感反應。

3D聚左旋乳酸(Sculptra)適用對象?及適用的施打之部位?
●臉部多部位的深度紋路、皺紋、乾性靜態紋
●尋求漸進式改善治療
●長效維持並拉提緊實肌膚的線條
●想改善老化現象卻不想被發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yo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