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最在意的不僅是身材,還有就是臉上的斑,有名臉上原本就有斑的珠寶設計師,做了肌膚檢測卻發現,皮膚上還有大量的深層斑,原來是因為長期暴露在鹵素燈光下做設計,皮膚受傷了,鹵素燈的紫外線很強,長期曝曬,不僅老化還會長斑。

女生臉上,最在意的斑斑點點,不只跟荷爾蒙有關,燈光更是無形的斑點製造機。

  深層斑一旦超過150個,就有可能罹患皮膚癌,因為經常用在裝潢的鹵素燈,長波紫外線也就是UVA超強,長期曝曬,老化長斑跟著來,但要小心的,還不只鹵素燈呢。

別以為待在室內就沒事,戶外光線一旦透過電腦螢幕折射,暗沉老化躲不過,即使拉上窗簾,身邊的鏡子也很危險,室內燈光透過鏡子折射,輻射熱、紫外線強度更大,會讓你曬黑還會長斑。

不管戶外室內都要擦防曬,係數30到50皆可,2到3小時就要補擦,再使用淡斑保養品,不僅脫離「小花貓」,也能遠離皮膚癌。














文引用自TVBS 新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yo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