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ulptra®3D聚左旋乳酸~3D肌因再造 讓妳重返新肌
全新的Sculptra® 3D聚左旋乳酸,帶領醫學美容從2D思維走向3D新美學!以整體的均衡美感為考量,透過注射聚左旋乳酸到指定部位,即能活化肌膚、刺激膠原蛋白再生,無論是除紋、豐頰,或是全臉拉提、輪廓重塑都能做到,自然而然地讓肌膚找回活力,再現青春。

Sculptra舒顏萃就是幫助我們補充人體流失的骨膠原,也刺激骨膠原的產生,骨膠原是保持肌膚年輕有彈性的主要物質,又有很多人稱舒顏萃為「注射型的電波拉皮」,號稱為「液態拉皮」,可見對於皺紋的改善,非常有幫助,它和其他填充劑不同之處,在於他的效果是要慢慢的浮現的,同時有填充、緊緻、拉提、回春 多重效果的微整形新武器。

dryo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到日本總要吃吃拉麵 炸豬排 牛排之類的
爬文之後 吃到了天丼炸蝦天婦羅 名代炸豬排  三田屋本店神戶牛排
還有特別去找到的 Krispy Kreme Doughnuts 


dryo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今年出國應該可以突破紀錄 
應該可達5至6次
平衡去年0次的次數

東京在大約5 年前跟朋友去過

dryo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幾天苗栗婆媳疑因食品造成肉毒桿菌中毒,甚至致死,美容用肉毒桿菌安全嗎?

其實肉毒桿菌的劑量要高達三千五百單位以上才可能致死,醫療注射每人僅約廿到四十單位,甚至多一點一百多, 差幾百倍。

其實肉毒致死跟應用於美容差別在於劑量,一瓶肉毒桿菌劑量是一百單位,醫學美容或治療時,每人施打廿到四十單位,致死的量要到三千五百單位,差幾百倍。所以醫用肉毒要達到致死劑量, 要打35瓶以上的肉毒,這幾乎是不可能發生的事

肉毒桿菌是利用神經毒性作用讓肌肉麻痺、放鬆,可減少皺紋;打久肌肉會萎縮,達到小臉作用,作用時間約三到六個月。

dryo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女生最在意的不僅是身材,還有就是臉上的斑,有名臉上原本就有斑的珠寶設計師,做了肌膚檢測卻發現,皮膚上還有大量的深層斑,原來是因為長期暴露在鹵素燈光下做設計,皮膚受傷了,鹵素燈的紫外線很強,長期曝曬,不僅老化還會長斑。

女生臉上,最在意的斑斑點點,不只跟荷爾蒙有關,燈光更是無形的斑點製造機。

  深層斑一旦超過150個,就有可能罹患皮膚癌,因為經常用在裝潢的鹵素燈,長波紫外線也就是UVA超強,長期曝曬,老化長斑跟著來,但要小心的,還不只鹵素燈呢。

別以為待在室內就沒事,戶外光線一旦透過電腦螢幕折射,暗沉老化躲不過,即使拉上窗簾,身邊的鏡子也很危險,室內燈光透過鏡子折射,輻射熱、紫外線強度更大,會讓你曬黑還會長斑。

不管戶外室內都要擦防曬,係數30到50皆可,2到3小時就要補擦,再使用淡斑保養品,不僅脫離「小花貓」,也能遠離皮膚癌。

dryo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